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校园系列3 【真假学园.INFINITE】

  【真假学园.INFINITE】  制作/剧本:西瓜君主

   类型:校园/追妻火葬场

   花花裙:orange光游玩

   (目前已完结 24万字)

  

   【简介】

   一名普通的人类少女,并不普通的各类同学。

   身为全校唯一的特殊学员,我该如何与这些妖魔鬼怪和平共处?

  “别小瞧了,我们人类是非常顽强的!”

  

  【简介】

  喜剧人系列版本:(感谢各位崽崽的生动评论素材)

  田柾国:用最野的方式打开最直球的追妻之路!

  朴智旻:高贵仙子,不!是神仙子!总之,凡人不配(达咩!)。

  

  金泰亨:你以为我是小恶魔,其实我是小面包~~~

  

  【正经人系列版本:】

  ·[百鬼之首-田柾国]

  ——滑头鬼少主,勇猛好战

 “别躲了,被我看到就先取了你的脑袋。”

  待拯救程度:四颗星

  

 ·[神谕失格-朴智旻]

 ——阴郁白龙,世代神明

 “神为什么要拯救你,我最讨厌人类了。”

 待拯救程度:五颗星

  

 ·[零度恶魔-金泰亨]

 ——绝世魔物,狡猾嗜血

 “跪下,这才你和我之间该有的视觉高低。”

  待拯救程度:六颗星

  

  [待可攻略]

  ·[多变黑猫-闵玧其]

  ·[双面鬼刀-郑号锡]

  ·[太阳之神-金南俊]

  ·[梦之精灵-金硕珍]

  一个自我成长与疗愈他人的故事。

  一场坚强勇敢并探索未知的冒险。

  这里是,真假学园。

  期待你的,无限可能。

  心中恐惧是隐藏已久的困兽,

  而我始终不愿认输逃避,

  因为我终将坚不可摧。

  

  「一些碎碎念」

  别担心,本坑是甜的

  正所谓虐妻一时爽,越虐越HZC(bushi)

  当然了,到后面都是抢破头的争老婆剧情~

  ※内容虚构剧情原创请勿上升※

  ※音图素材源自网络侵权歉删※

  

作者有话说:新奇的校园妖怪/神明/恶魔设定,前期挺好玩,后期就有点无聊了,不过还是挺不错的,值得一看,试读哦~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