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豪门系列5 【京歌龙虎斗】

【京歌龙虎斗】  制作:东木夏华剧本:东木夏华

   类型:女扮男装/豪门/双生子

   花花裙:orange光游玩

   更新频率:隔四到七天一更

   注意:女主龙虎值很重要,后期几次重大事件能否通过都要依靠龙虎值

   避雷:

  【有前世民国剧情,不喜勿进!】

  【不能接受女扮男装者勿进!事业心超强者勿进!】

  【女主前世真男人,不能接受勿进!】

  【简介】

   

  【这是一个钢铁直女拿着花心男主剧本,和一群绿茶心机美少年斗智斗勇的故事】

   说到这田家的大公子,世人皆道一声可惜。

   田家大公子田柾笙,自乡下放养长大无人识,却于二十岁时回到京歌,锋芒毕露惊艳绝伦

  

  【田柾笙·女扮男装】

  “你说,我那老娘给我起名起的这样风花雪月,却总希望我和这世间的律法规则斗一斗争一 

   争。”

  “这异想天开的人……”

  “究竟是她,还是我啊。”

  

  【田柾国·病娇小狗】(ps:弟弟前期毕竟疯批,不能接受者勿入!!!)

  “可我和哥哥由血缘牵绊,我们本就应该是一体。”

  “哥哥,我脖子上的项圈在你手里。来爱我,或者放逐我,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闵玧其·清冷师父】

  “这世界总是诱使女性自我审视,所以我教你谦逊但不谦卑,自尊但不自傲。”

  “田柾笙,你是我少年时期,所有英雄梦想。”

  

  【金硕珍·娇娇少爷】

  “说喜欢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们这样的人,真正爱一个人却很难。”

  “田柾笙,你是我唯一心动过的人,所以,别让我输。”

  

  【金泰亨·并蒂双生】

  “义父,那年江南骤雨,你抱我回家,给我新生。”

  “我走了太远的路,再也没有人像你那样,问我痛不痛了。”

  

  【朴智旻·命中注定】

  “田柾笙,他们说的没错,我就是对你一见钟情。”

  “第三者插足怎么了?我乐意的事情,谁管得了我。”

   隐藏可攻郑号锡

  

作者有话说:东木你懂得,算是东木作品中我一般喜欢的作品,感觉还是要看看后续怎么发展,泰泰双生子这点太痛了,就不能两个人格都留下来吗,真的很难抉择,两个我都很爱,为什么有一个人格就要消失呢,其实说是融合,但是真正的那个人格和融合的还是不一样的,我爱的是两个不同的个体,融合了,对我来说,就相当于消失了,不是他了,参考我喜欢的一部剧,可看可不看,我超喜欢,我喜欢的是太傅不是穆廷州,剧版最后是融合了,但是太傅消失了,爱的是那个会叫明薇公主的太傅,爱的是对公主产生不可说的感情,理清楚后表达自己感情的太傅,爱的是那个永远偏爱公主的太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