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ABO系列3 【猎魔师】

  【猎魔师】  制作/剧本:妖孽奈斯

   类型:ABO/私设(兽人)/猎魔师/魂珠

   花花:orange光游玩

   注意:剧情以及对文笔要求特别高的,可以先试玩免费章节后再选择是否入坑。

   写文制作不易,万请手下留情。

   剧情需要,请勿上升真人

   (截止 2023.4.13  15.4万字发布时间4.22 字数会有变化)

  

  【简介】

 

   你—师北葵,实在是想不明白自己是怎么进入到这个“荒唐”的世界。

   原以为生前报仇失败反被杀,就只能带着仇恨与不甘长眠,谁知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生活着 

   奇怪生物的星球。

   这里的男人可以做女人,女人也可以做男人?

   信息素是什么鬼?抑制剂又是什么东西?

   这里为什么会有能说话的兽类?他们为什么可以变成人?

   而你,作为一个真正的女人,与她(他)们之间显得如此格格不入。

   于是,你利用聪明的大脑以及高超的医术让自己的身体发生了改变。

   只是一不小心下药过猛,让自己成为了处处受制的小o。

   自此以后,你要怎么在这片异世界大陆生存下去,是创造规则还是适应规则?

  

  【可攻略人物】

   【金泰亨】

  “可以轻松得到的东西,你为什么非得自己动手?” 

   北葵

  “那也不需要什么都往我家里送啊喂。”

  金泰亨

 “怎么,你不喜欢吗?”

  北葵

 “喜欢个der,你没看到他们就快打起来了吗!” 

  

   【闵玧其】

  “我的腿因你而断,你会一辈子照顾我的对吗?”

   北葵

  “我师北葵最懂得知恩图报,说了会照顾你就不会食言。”

   闵玧其

  “我说的是一辈子。”

   北葵

  “嗯,一辈子。”

  

   【田柾国】

  “你执意去送命,我可不会拦着你。”

   北葵

  “那你这是在干嘛?”

   田柾国

  “什么?”

  北葵

  “我说你拉着不让我走干嘛!”

  

   【朴智旻】

  “是你的,我都会还给你,只是再给我一些时间。”

   北葵

  “你….”

   朴智旻

   “不要离开我,我真的是迫不得已才那么对你。”

   北葵

  “差不多就得了,两个小时200块,我只接受现结。”

  

作者有话说:很新奇的设定,剧情可以,可以试读一下,就是更新有点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