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穿书系列8 【渣遍全书后系统崩了】

  【渣遍全书后系统崩了】  

   类型:穿书/修罗场

   花花:orange光游玩

   更新频率:有点慢,如果更新快我就入了,这速度想入又不敢入

   (截止 2023.4.14 12万字)

  

   注意:

   1.有系统设定,但系统对女主行为没有约束

   2.女主很渣,含男生子情节,有雷的宝子们自行避雷

   3.不是快穿,女主每天都在修罗场边缘试探

  

  【简介】

   CAST:

   田柾国/小哑巴

   一直囚禁于地下监狱的困兽被你拯救,他被赋予名字与偏爱又被残忍抛弃,当恨意交杂着爱 

   意吞噬了理智,谁都不能从他的疯狂中逃脱

  

   金泰亨/女尊世界

   他是豪门包在手心里惯养的少爷,你摘下这朵未谋世面高岭之花。对于他来说,第一次的滋 

   味总是令人心悸难忘,失去你后的感觉至他破碎

  

   朴智旻/消防员

   每日三点一线的生活,他的生活就是这样循规蹈矩。黯淡的生活里,照进唯一一束暖阳。 

  “你说你什么都没有,我愿意把我自己交给你”

  

   闵玧其/黄文世界

   没人教过他如何自爱,拾起自尊。当伤痕累累的钝器被呵护打磨,他第一次拥有自己该有的 

   喜怒哀乐,而亲手剥夺这份美好是那样的残忍。

  

作者有话说:更新速度是阻挡我制霸的一大原因,设定我还是挺喜欢的,尤其是泰泰还怀着我的baby,狠狠满足我的XP,很想知道后续怎样发展,热度有点少,感觉没多少人知道,大家可以去看看,不过试读你懂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