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快穿系列13 【海王守则】

  【海王守则】剧本/制作:大魔王安深

   类型:过去/模拟游戏

   花花裙:orange光游玩

   (目前已完结 54.4万字)

  

  【简介】

   诸君都爱我怎么办

   淑女快乐机

   勇往直前的海王殿下

   你们的老婆请查收

   共享女友

   我就是这样的女人

   你的小甜甜

  (来自某位匿名好友的金句赞助)

  

   二十四岁生日的那天,你喜提新任男友金南俊,不料晚宴上却暗戳戳地发现……说好的多金 

  雅痞总裁呢?怎么就成了道上赫赫有名的大哥?!救命!不想做枪火中抗子弹、大狱中吃牢饭的大嫂!

  跑路之际,两兜空空的你收到了一份特殊的邀请函——参与全真模拟游戏【恋爱回旋】的内部测试。

  

  在五位特定游戏N.P.C的身边周旋,同时pitui恋爱,直至他们彻底陷入爱河,打出终极海王的 

  特殊成就,即可获得一亿的特殊奖金。

  这契约内容……怎么听都怎么心动。

  不就是当一回游戏内测人员吗?这活接了!

  做最野的渣女,泡最难gao的男人,过最刺激的修罗场。

  甘蔗女本人顾之遥,来了。

  

  【注意事项】

   1.南俊由于设定缘故,除过开篇,游戏中期才开始出现,望周知

   2.游戏世界跟现实世界有联动,最后是要走现实世界剧情的,请勿担心~

   3.第一集选择带走手表会进入中途短he

   4.所有bgm均可通过WYY听歌识曲搜到,所以别问作者啦,她比较懒(:з」∠)

   5.JK番外是舟舟主笔,感谢舟舟劳斯

  

作者有话说:看了精评,感觉有些姐妹真的能看到好多不同的东西,男主们所遭遇的都是女主之前被伤害的故事,都一一返还到男主身上了,后面分线真的解答了我很多疑惑,泰泰线是最触动我的,金哼哼,昔翰星,泰亨对女主有太多复杂的感情了,有爱,有恨,也有怀念,总之不单单是爱,我真的很爱剧情中夹杂着之前的故事,更有代入感了,看到那些故事仿佛回到了那一年,在这个故事里,谁都没有做错,只是在当时做出了自己的选择,最后能够在一起我觉得是不容易的,其实看orange光就像看一个人的一生,我们是上帝视角,而他们不知道未来如何,只能够一直往前走,或是悲剧,或是完美的结局,又或是留有遗憾的结局,我们为他们疯狂,也为他们的故事伤心,所以很感谢那些能够正常完结的作者,给了我一场盛大而精彩的美梦,我们(女主)和男主们也许就在平行时空相爱了,只是现在的我们不知道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