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玄幻星际古风系列4 【虐文女主杀疯了】

  【虐文女主杀疯了】  制作/剧本:东木夏华

   类型:兽世/卡牌/主角逆袭

   花花:orange光游玩

   避雷:不是高大上的正经文学作品,女主光环有点强,入坑需谨慎!

   (截止 2023.4.23 11点半 1.8万字发布时间4.21 字数会有变化)

  

  【简介】

   有一天我睁开眼睛,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对我说。

  “其实你是一本虐文的女主。”

  “你注定要解救被封印在卡牌里的七诸神,而你所经历的所有磨砺就是对你的嘉奖。”

  “你将体会佛偈七苦——生、老、病、*、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

  “唯有经历过这些,你方得大道圆满,成为唯一的人神,受万民供奉”

   我低头看着自己满是鲜血的手,陷入了沉思。

  

   神能弑人吗?

   不能,神性悲悯,天生便要怜爱万物。世界以痛吻我,我要报之以歌

  “那我成不了神了。”

   我拎起手中的镰刀,擦了擦飞溅到脸上的鲜血,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来。

  “您还不知道吧?其实我有名字的。”

我叫神堕,堕落的堕。”

  

作者有话说:东木的新作品,主要精力还是在更其他作品,看简介和内容感觉会有很爽的剧情,凭什么要女主觉醒了,还要她对这个世界报之以歌呢,有时候感觉看一部作品,像是在看系统给我们编织的结局,明明可以避免,却硬是要这么做,感觉后期会冲出束缚,砸碎那些编织好的剧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