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Tae Hyung-泰喜欢你

新阿米一枚,主更💚江,防弹橙光安利与吐槽,本人i6人设剧情离谱的不推,排6作者连带作品避雷,会继续建设i6避雷系列,泰泰个人坑系列持续更新中~

校园系列2 【钓系绿茶的直播间】

【钓系绿茶的直播间】制作:单橙 剧本:兔伢

   类型:|反系统|校园群像|贵族学校|时间循环|恶毒女配逆袭|

   花花裙:orange光游玩

   更新频率:跨度大,最大间隔更新一个月,谨慎入坑

   (已清退,截止 2023.4.5 下午 3:00 11万字)

  

  【简介】

   [每当有人新绑定系统的时候,世界都会重启。]

   直播之外是更多人参与的直播,游戏之外是失去自主权的游戏

   当直播间的主持人发现自己控制的小人越来越不听从控制后,将更多的绑定系统放置进小世界里。

   于是,学校里的学生们发现,校园里的风云人物们最近有些奇怪,不是学霸校花这次考试考了倒数第一名,就是F4在篮球赛上和最好的朋友大打出手,当然了,最让人吃惊的还是某恶女作假的身世了。

   处于舆论中心的几人,在经历了几次这样的事件后,他们不约而同的注意到了对方——原 

   来,我们都是被‘系统’选定的人。

  “去你的系统,这是我们的世界!” 

  

  【可攻略人物】 

   

   褚绫?赏金猎人·绿茶恋爱直播间主播

   对金钱有近乎狂热的喜爱,段位高的冷都女

  “每当我感觉到心动的时候,第一反应都是惊恐。”

  “感情会蚕食我的理智,这是最不幸的情况。”

  

   朴智旻?爱说鸡汤的交际花·???待解锁身份

   笑意总是不达眼底,仔细看能品出他伪装下满满的傲气

  “我讨厌所有打破计划的人。”

  “但这一次好像不一样,因为你来了。”

  

   金泰亨?总是带着悲伤出现在身边的小可怜男神·???

   某次在楼上看到了总是哭泣猫猫头的某人一脚踹翻了垃圾桶,还要委屈地说自己受伤了

  “我没装。”

  “说想见你这句话,是真的。”

  

   田柾国?和冰块一样冷漠的硬汉·总是走在‘真香’的路上

   原来他说不要就是要,角度清奇的小学生

  “和我一起参加马拉松吗?”

  “和我比一下谁投篮更准吗?”

  

   闵玧其?反应不是一点慢的学霸·迟钝又敏感,偷家能手

   修罗场时,他刷试卷,其他人哭着补作业时,他又成了专属的小老师

  “每一天都要好好吃饭才行。”

  “其实我厨艺还不错,介意我用下你家厨房吗?”

  

   金硕珍?单纯的好人贵公子(才不是)·一个有很多秘密的人-[隐藏可攻略]

   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想要‘保护’自己心中的美好

  “希望你是你。”

  “这样我才能成为我。”

  

作者有话说:唉,看套橙清退了,剧本不能及时交稿,是新奇的设定,反系统,想要赚钱就必须按照直播间观众的想法来,但是谁会想要这样的生活,感觉后面会有挺大的阴谋,就是更新跨度太慢了,一个月一更我不行,是好看的,但是如果能够稳定更新,制霸的人不在少数,可惜了

评论

热度(1)